糊涂图。

很易爬墙,我也不知道我下一秒会喜欢什么,慎关(而且很容易删软件跑路)

我要回来继续更新啦,顺便说一些近几个月的事情

  没想到那么长时间俺粉儿还没掉光……这几个月属实发生了太多事情,我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已经从一月份玩到了现在,也已经有了六级收藏室,我身边的人换了又换,遇到了很多不是很好的人,大概是我六年都没有遇到很ex的人了吧,大学一下子给我来了七个,四个还是我前舍友。大学让我见识到了物种的多样性。

  在我们班我只是个摆烂人,不参与什么利益的竞争,不想评奖评优,幸亏我只是个摆烂人,不然我得和一些人竞争,涉及到他们的利益,肯定会发生争执,毕竟我们班已经有很多这种情况了。

  为什么人与人的交往不能真诚些呢,为什么要背刺人家呢,为什么自己本来就不好还嘲笑别人呢,为什么要阿谀奉承地巴结别人呢,为什么要挑拨离间呢?发生了很多事真的让我很累,很累。但幸亏我有一个无条件相信我,一直陪伴我的朋友。有三个人妄想挑拨我们俩的关系,都没有成功。

  昨天算了命,算命的大爷说我今年犯太岁,容易遇小人,我感觉真的很准。说我明年开始转运,但愿如此。但不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消极度日。

  唉,女生不要太恋爱脑了,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我身边有些优秀的女生,因烂男友的吱吱歪歪,甚至怀疑自己,非常之难过。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。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。还有的傻姑娘,竟然因为男友说不喜欢她穿的过于可爱(or成熟)而改变自己,因为自己爱他。我算是看透了,无论多么优秀的女孩,有恋爱脑是足以摧毁她的一个致命缺点。女人要自强,男人算个dior嘛。女孩还是独立一点好,尽量靠自己,靠男人真是不理智的选择。

  希望我以后越来越好,也希望你们越来越好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