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图。

很易爬墙,我也不知道我下一秒会喜欢什么,慎关(而且很容易删软件跑路)

  完了,这个磕糖主题好好看,半夜刷到忍不住买了一套。。

  还有两天就考完试了!考完试我就能和我新买的平板约会了!谁都阻挡不了我!我要拼命画画画到昼夜颠倒不分,一天24小时画10小时!上学天天作业天天二外天天presentation天天deadline弄的我头昏脑胀,终于!我熬到头了!这个假期我要拼命做我想做的事情,谁也别想阻止我,唉,本来下学期没日语了,结果又突然给这一届同学加上,弄的我们一班的人都很崩溃 ,让一些不喜欢日语的英专生学日语太难了……熬过20.21.22,23早上,加油,不要疯,熬过这两天!胜利在眼前!好好活着!

评论